制糖厂,甜饼生产者。
糖欣出品必甜~

【昊风】爱侣 2

短打甜饼  一发完  ooc  勿上升  设定在Q落网后  依旧是宠妻花蝴蝶   

 “喜欢吗?”野田昊牵起秦风的手,在人无名指的戒指上落下一吻。秦风刚睡醒就被野田昊牵手套上了戒指,“一人一个小风~我的你帮我带好不好?”野田昊拿过另一枚戒指放到秦风手心霸道的搂过秦风的腰肢把人儿搂在怀里让秦风给自己带戒指。


  

  

  



“这,这是,同一,一个钻石上切下来的?”秦风给野田昊带上戒指后就发现两人对戒上的红宝石在一定程度上是同一种质地包括宝石的切割跟戒指的工艺他都看得出来这枚对戒价值不菲。“对,私人订制。”野田昊说着又吻上秦风的唇瓣亲了亲解释“你要是喜欢这设计,之后的订婚戒咱也按照这个风格的设计来定制。”野田昊现在心情大好,仿佛一个戒指就把秦风给牢牢套住在自己身边一样充斥着满足感。

  

  

  

  




 “下午咱们去看电影好不好?就你跟我~”野田昊搂着秦风的手紧了紧在人额头上亲了一口。“好~”秦风看着戒指入了迷,觉得一切都还不太真实。脑子里还回想着之前他跟野田昊在美国的初见两个人互相不对头的样子还让秦风觉得想笑毕竟他们两个人太像了彼此的共振让他们互相都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你最,最近小心一点。我不知道为什么觉,觉得你最近不,不太安全。”秦风被人拉起来换了衣服。又是和野田昊配套的白色花纹衬衣和卡其色的风衣外套秦风一看这衣服做工就知道又是他买不起的私人订制。“我,我右眼皮一直跳。我怕……”秦风在伦敦和野田昊他们解决完Q之后就没有再这么的恐慌过。他总感觉最近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好~我多安排些保镖不就行了?这种事你不用操心的小风~”野田昊搂过秦风的细腰勾着人下巴让秦风低头在人唇瓣上落下一吻“安心跟我待几天,我下次见你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等到你放假。所以好好陪我好吗宝贝儿?”野田昊扣住秦风的后脑勺和人额头相抵。野田昊斜长的眼角里眼底含满了不舍仿佛下一刻他们就会分开一样这让秦风根本说不出拒绝野田昊的话。



  

  

  

  




 “用得着这么些保镖吗?你确定要他们陪着咱们去看电影?”野田昊看着秦风招呼了他家里三分之一的保镖都跟着他俩一起出门他就觉得有些夸张。“我,我不放心。”野田昊看着秦风拽着他暗红色西服的衣角眨着狗狗眼望着自己时他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好,都应你。”他知道自己会败给秦风可没曾想过却输得这么快,只要看到人儿一眼他就根本没有拒绝秦风的任何想法。



  

  

  

  



 也是如此野田家大少爷出门这次阵仗颇大,打头的加长林肯后面跟了好几辆豪华的黑色轿车里面坐的都是野田昊的保镖。野田昊带着秦风去了自家产业下的商场来之前特意提前让负责人清了电影院包场,他可不想自己跟秦风约会时被别人打扰。于是就有了接下来滑稽的场面,电影院大厅里里里外外都是一身黑西服的保镖秦风跟野田昊走到哪他们就跟到哪里。


  

  

  

  

  



 “想看什么电影?”刚去给秦风买了爆米花和可乐“新福尔摩斯。”“新福尔摩斯?”两个人异口同声,秦风说完看着野田昊的眼里都是那满满化不掉的爱意,不知不觉中原来他早早就掉入了野田昊名为爱的陷阱。野田昊从口袋里掏出电影票,他早早就猜到了秦风可能会喜欢所以刚才买爆米花时一块儿把票也买了。




  

  

  

  

  



 “你,你怎么不看啊?是不,不喜欢这,这个电影吗?”秦风想要抽回野田昊一直牵着自己的手,可他刚想干些什么就被野田昊大手一揽整个人都被人搂在怀里。他俩的影厅是情侣包厢,坐的椅子是那种可以躺下的长椅真皮沙发。所以现在的姿势就是秦风被野田昊揽着躺在人怀里,野田昊调整了沙发的靠背变得倾斜让秦风躺在自己胸口看电影。“你喜欢就好~我只是想多看看你秦风~”野田昊说着搂着秦风拿过沙发旁放的一次性薄毯拆开塑封后摊开毯子盖在秦风身上。


  

  

  

  

  





 “你,你,我……”秦风毕竟是个恋爱小白,遇到野田昊这种满级恋爱高手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应。现在的他贪恋着野田昊的怀抱,在人怀里闻着自己曾经认为无比骚包的香水味是如此的好闻无一不在彰显着自己对野田昊越来越多的爱恋。


  

  

  

  





 “少吃一点,我怕你咳嗽。”野田昊拉过秦风手里快要见底的爆米花桶,帮秦风拧开瓶盖递过去一瓶常温的矿泉水。“少喝冰的,你胃不好。”野田昊说完看着秦风喝了几口矿泉水后刚拧好瓶盖放回身旁就被秦风拽过领带吻上了那自己朝思暮想的唇。明明秦风喝的只是普通的矿泉水,可人儿渡到自己口中的水却比那蜜还要甜上几分。


  

  

  

  




 “你,你也喝。”秦风躺在野田昊怀里右手手中还拽着野田昊的花纹领带,左手不知不觉搂到了人脖颈处。“你在惹火小风……你知不知道我都下好决心在你毕业之前不碰你?”野田昊搂着秦风的腰一手扣住人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直到秦风喘不过气他才舍得松开秦风看着人儿被自己亲的泪眼朦胧的样子野田昊很是满意。他毕竟还是太宝贝秦风怕秦风之后会后悔和他在一起所以他就计划先不要跟秦风做到最后,二是他的小风还太小他怕带坏小孩子影响不好,总而言之他就是怕秦风因为自己受伤。


  

  

  

  

  




 “喜欢,我,我也喜欢你野田昊。”秦风还记得,他对野田昊的表白还没做出准确的答复。可就在他说完之后野田昊吻的他更猛烈了,要不是刚才野田昊刚给他说了他的保证他都感觉今天野田昊就会把他吃的一干二净。而电影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结束的,他只知道最后他被人吻的软了腿,最后还是野田昊搂着他离场。




  

  

  

  

  



 “晚上想吃什么?”他们看完电影出来发现已经黑天了,秦风还在感叹跟野田昊待在一起时间过得飞快,他短短的假期根本不够跟恋人相处的时间。“都,都好。”秦风看着野田昊那好看的狗狗眼不知何时带上了几分伤感,圆润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野田昊看。“乖~等我忙完这一阵把你送回中国我就周末去陪你,我也想你宝贝小风。”要不说有着基本共振是有多幸福。只要两个人对视一眼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更何况秦风这种恋爱小白对于情感问题直接挂脸好懂的很。


  

  

  

  




就在两人出了电影院走在街上还在讨论着晚上吃什么的时候,就听见周围传来的打斗声。野田昊派来的保镖纷纷把秦风他俩围住形成人墙保护他俩,野田昊也是连忙把秦风护在身后。他自己受点伤没什么,他还会点三脚猫功夫可秦风不能出事儿,他护着的人他可不能让秦风受伤。


  

  

  

  




 在这个节骨眼儿上闹出事儿来,还能摸清他最近的行程情况冲着他本人来闹事儿那只能说明他公司里出了问题身边人有内鬼,而且还很有可能跟他想再扩大他的商业版图有关。毕竟他东京之王的身份不仅仅只是说说而已,平时生意场上那些各行各业的竞争对手有多少双眼睛都在盯着他看呢。



  

  

  

  

  




 保镖们护送着野田昊和秦风上了车,可野田昊却只是护着秦风上了车让那些保镖护好秦风。自己则是又去看了眼那被质押住的暴徒,在他再三逼问下问出了结果让人看好后送去警局。“你的预感很准,我该怎么谢你呢小风?”野田昊回到车上一把抱住秦风在人耳边说着。



  

  

  

  

  

  


 “如果不是你,我今天都有可能死唔……”野田昊没说完就被秦风捂住了嘴“什,什么死不死的。有,有我在,你必须好,好好的。”秦风捂着野田昊的嘴认真的瞪着眼看着野田昊。“好。”野田昊扣住秦风的手,在人掌心落下一吻。



  

  

  

  

  

  



 “看来我要清理一下那些不安分的老鼠了。明天的签约会和晚宴你陪我参加吧。”野田昊搂着秦风说着“晚上宴会结束我送你回学校,坐我的直升机。”“今天晚上再陪我最后一晚小风~我之后会非常想你的~”野田昊说着拉着秦风搂着人不放。秦风陪着野田昊回了那硕大的城堡别墅,野田昊让人先去洗漱说是什么还有些工作需要解决。


  

  

  

  

  




 秦风这么聪明,他知道这是野田昊想要保护他不想让他看到那些处理手段的肮脏事,可他也是担心野田昊的安全。“解,解决完了?”秦风洗完澡没拿准备好的衣服就穿了浴室里挂着的野田昊的黑色浴袍,浴带松松垮垮的一系,野田昊本来还靠坐在办公桌前思考些什么可看到面前的秦风黑色浴袍衬得人雪白的肌肤更加白嫩,野田昊现在只想扒了人身上的衣服在人嫩白的肌肤上留下一个个属于他的痕迹。


  

  

  

  

  

  




 “小风~你这是勾引我。”野田昊说完拽着秦风的手腕一把把秦风抱到怀里“我,我这是给,给你放,放松一下……不,不要再,再想那些事了。”秦风说着主动亲了一下野田昊,可他没想到男人更过分起来大手不老实的伸到浴袍内摸上那 纤 细的 腰 肢 。“我给你挑了西服,明天跟我穿情侣装好不好?”野田昊不再逗秦风,说过不会越线他就不会真的碰人儿。


  

  

  

  

  

  



 “好,我,我之后会,会去看一些管,管理和财经类的书。”秦风这话的意思野田昊怎么可能不懂?他的小侦探处处为他考虑着想,他越来越舍不得让秦风走了。“你看看也好,反正我的就是你的。等你毕业咱们结婚,你要是感兴趣就来咱们的公司上班。”野田昊说着抱起秦风把人带到他的卧室把秦风抱到床上。



  

  

  

  

  

  



 “你知,知道的。我对,对你的钱不感兴趣。”秦风说着被野田昊压在身下躺在大床上。骨节分明的小手敷在人那张现在对自己来说如 春  药一般迷人的俊脸。“我知道,我都知道的小风。我只是舍不得放你走了……”野田昊说着吻上了那诱人的红 唇 ,即使他知道明天他的小侦探就会离开他回去上课周末他还会去见他的秦风可他依然不想去面对这即将到来的分离。


  

  

  

  

  

  

  

  

  

  

 End.

  

  

  

  

  

  


  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点赞关注评论推荐

  

  

  

  

  

     欢迎关注

  

  

  

  

     爱侣1的部分可以点击合集在上一篇就能看到❤

  

  

  

  近期还会持续更新昊风


  


  

评论(16)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糖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