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糖厂,甜饼生产者。
糖欣出品必甜~

【栾堂】挠人

短打甜饼  一发完   ooc   勿上升   春晚采访糖   娇妻孟儿和霸总栾

  “等你半天了。”栾云平在晚会后台等着孟鹤堂下飞机来,“晚上的药吃了吗?”栾云平接过孟鹤堂脱下来的包,帮人拉开羽绒服的拉链帮孟鹤堂换衣服。孟鹤堂之前照顾他阳康后自己也阳了,可刚退烧他宝贝老婆就被喊去录春晚到了年根儿里孟鹤堂忙的连轴转,他自己也没法儿跟着只能帮人儿收拾好行李备好药跟黄桃罐头。


  

  

  


 “吃了~累不累?”孟鹤堂换好衬衣拦住栾云平帮他穿西服的手。栾云平看着自己老婆伸手覆在自己脸颊上摩擦闻着,他也没再忍耐拉过孟鹤堂右臂把人儿拉到怀里抱住。“没有大明星你累,我只是这几天才开始忙着要去小园子演出。你坐飞机飞过来飞过去的我的垂耳兔累坏了吧?”栾云平才是心疼孟鹤堂,年根儿里各大卫视争相抢着要他宝贝上春晚录节目不是主持人就是录相声,这不最后还有他们团体的每年必有的天津卫视。孟鹤堂火,事业忙他理解。但是副总还是疼老婆该帮忙打点的他没少托人帮忙照顾孟鹤堂。


  

  

  

  



 “好了~一会儿还有采访~,这几天录完我就跟你回家了老公~”孟鹤堂趴在栾云平耳边哄了人两句,毕竟是自己亲对象,不好好哄哄回去在家被人按在床上受罪的还是他。“今年是兔年宝贝儿~我给你买了红袜子~红睡衣~还有红内唔~”栾云平没说完就被孟鹤堂捂嘴,“你有毛病吧?我属龙的栾云平!”孟鹤堂觉得平时被栾云平喊小兔子就够了结果现在他竟然还想让自己过兔子的本命年。


  

  

  

  




 “那又怎么了宝贝儿?反正再过一年就到你真本命年了多过一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栾云平就是好惯着孟鹤堂不管什么事儿都以孟鹤堂为大,他的宗旨永远都是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孟鹤堂说什么就是什么,他老婆想要什么他都给孟鹤堂。


  

  

  





 两个人黏糊够了换好衣服就先去排采访了,录个采访孟鹤堂就站栾云平旁边。栾云平就看着孟鹤堂手里原本好好拿着的话筒一点点杵到自己嘴边,甚至还不老实的想捅到自己鼻孔里去,站在栾云平旁边插科打诨。



  

  

  

  


 “你就使坏吧~!”栾云平趁镜头切走就跟孟鹤堂说小话,大手在人翘 臀上还拍了一下。“是好久没罚你了想了是吧?回去我再好好收拾你~”栾云平说完看着孟鹤堂涨红了脸小跑着跑到他搭档身边“躲”了起来。




  

  



 孟鹤堂现在就已经感觉自己屁股不保了,这几天录完节目他可就休假了。就照栾云平那德行,他得三天下不来床。“你跑不掉的小兔子~”这不录完采访,栾云平紧走几步就把孟鹤堂锁怀里不让孟鹤堂跑。



  

  

  




 “今儿个晚上你就给我做好准备~”栾云平说着搂着孟鹤堂的细腰不肯放,孟鹤堂回头就骂“你不知道我明天还得录节目嘛你!”孟鹤堂说着转身去掐栾云平脸上没多少的肉。“那就……”栾云平没在说什么,坏心眼儿的笑了笑拿手指在人唇 瓣 上慢慢 摩 蹭把孟鹤堂看的脸都红透了之后把人吻的喘不过气来。




  

  

  



 第二天的孟鹤堂小屁股是没什么事儿,就是腮帮子酸痛,看见栾云平就想踹他一脚。

  

  

  

  

  

  

  

  

  

  

  

  

  

  End.

  

  

  


  

  

  

  

  

  喜欢的小可爱记得点赞关注评论推荐

  

  

  

  

  

  欢迎关注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3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LENT-糖欣 | Powered by LOFTER